logo

登  录 注  册

      北京宝德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为“宝得瑞”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城工业区,是国家中关村科技园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健康食品产业提供营养健康的原料和专业的产品服务方案。
      宝得瑞旗下主要企业:北京宝得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宝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北宝盛油脂有限公司、张北宝得康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福瑞合食品有限公 司。公司始终秉持“科技、天然、健康”的原则,不断创新,现已建成集原料种植基地、深加工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天然健康食品配料和保健品产业链, 居行业领先水平。
      宝得瑞已建立3个种植基地,面积达53000亩; 拥有4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及800㎡的研发中心等设施,由经验丰富的教授、教授级高工、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并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食品 发酵工业研究院进行产品开发,成立“植物资源利用开发中心”。公司年产各种食品及原料10000余吨 ; 包括植物提取物、高端油脂、果蔬粉、保健食品、佐餐调味品等产品,其中沙棘综合利用系列产品 、以南瓜粉为代表的蔬菜粉类等产品产销量领先。
      公司建立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和完整的管理服务体系,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能力,已经使宝得瑞成为亚洲最大的食品配料生产基地之一。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