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  录 注  册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China National Center forFood Safety Risk Assessment(CFSA))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直属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公共卫生事业单位,成立于2011年10月13 日。

作为负责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的国家级技术机构,紧密围绕“为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提供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技术支撑”的宗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承担着 “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技术支撑任务,服务于政府的风险管理,服务于公众的科普宣教,服务于行业的创新发展。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从边组建、边工作,到创事业、谋发展,紧紧围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标准制定修订”技术支撑主线,努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在 决策咨询、科技研发、标准制定、示范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人员队伍得到锤炼,能力素质逐步提升,加快建设中国食品安全领域的智库和技术资 源中心。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承载着各方热切的期望。我们将继续务实创新,认真履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努力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建设成为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储备充分、具有科学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食品安全权威技术支持机构。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