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  录 注  册

联盟工作

联盟召开《新食品资源健康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出版工作讨论会

联盟召开《新食品资源健康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出版工作讨论会

国家新食品资源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国新食品资源健康产业发展,保护联盟知识产权,2016420日,联盟在北京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中国新食品资源健康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出版工作讨论会。与会代表围绕现有《研究报告》,包括总体架构、各部分标题、大纲的调整、具体内容的增减等进行了细致讨论,力争使报告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指导性会议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钟英秘书长主持。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王洁、刘凌,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韩宏伟,江南大学张连富,北京工商大学王成涛,中国农业大学袁芳,大道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胡元华、费洪涛等出席了会议。大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工作,保证《研究报告》的顺利出版。

2015年联盟开展战略研究工作以来,《研究报告》各编写组单位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从参加会议到文稿撰写。尤其是编写组中的京外人员---江南大学张连富教授,多次往返于无锡、北京,即使是出差在新疆等边远地区,也尽量赶到北京参加会议。正是各位专家、学者们这样认真、细致工作态度,才保证了联盟工作的顺利开展。